心软的反派

【双男主】身为Alpha的我被迫伪装omega嫁给了上将

为了让上将心生厌恶,我故意撩拨他,双手圈上他的脖颈:「我给你生个孩子怎么样?你喜欢小 Alpha 还是小 Omega?」
后来谎话败露,他把我guan在卧室里。
「不是说给我生个孩子吗?现在生给我看。」

1

得知 Omega 弟弟逃婚的消息时,我正在泡吧。

销金地,烟火场。

有人在这里发泄yu望,也有人在这里做些见不得人的交易。

但是也有我这种,纯来浪的。

我随手揽上一个小 O 的腰。

小 O 顺势贴在我的腰腹上,低声惊叹道:「陆少,你的腰比我们 Omega 都要细。」

我偏了偏头,热息轻吐在小 O 的耳垂上,惹得他脸颊染红:「这算是在夸我吗?」

「当然。」年轻的小 O 的脸泛起潮红,「陆少如果是 Omega 的话,哪里还有我们这些人什么事啊?」

我低笑一声:「可我是 Alpha,真是遗憾。」

揽在怀里的 Omega 在讨巧卖乖,但另一侧坐着的 Omega 就没有那么安分了,他屏着息,有些不安分的手探向了我的抑制贴。

我微不可察地挑了挑眉,然后几乎是他指尖触碰到抑制贴的一瞬之间,我抓住了那只手。

身侧的 Omega 的脸色一白:「陆少,我......」

我的食指轻轻地覆了他的唇,做了个「嘘」的手势,露出了撩拨的轻笑。

「乖一点,别太贪心。」

「有些顶级 Alpha 发起疯来,可是会死人的。」

Omega 红了脸,低垂下头:「陆少,我下次不敢了。」

我伸手揉了揉他蓬松的头发:「这才乖。」

这时,管家走到我的身侧,附在我的耳边:「陆妄少爷,瑾时少爷逃婚了。」

2

我倚靠在窗边,点燃一支烟。

烟雾缓缓升起,我的神情有些难辨。

我戏谑地嗤笑了一声:「你的意思是,让我代替陆瑾时去做霍辞的 Omega,他也配?」

管家低着头,不敢搭腔。

「陆少,只是逢场作戏,等到抓回瑾时少爷,再任由您处置。」

「现在陆家的货还扣在这位上将的手上。若是我们现在翻脸......」

我有些烦躁地捻了捻手里的烟。

霍辞此人,我没和他见过面,只和他打过两次交道。

一次,是他扣了我的货,我爆了他的码头。

另一次,是我行贿,他反手又讹了我一笔。

这种人,报复心理太强,不是什么善茬。

如果可以的话,我这辈子都不想和他打上第三次交道。

我按灭了手里的烟:「什么时候?」

管家恭敬地低头:「霍府的车已经在陆府外了。」

3

霍辞年纪轻轻的就是上将,为人高傲自持。

最厌恶的就是滥情又倒贴的人。

想让他不发现我的 Alpha 身份,最简单的办法就是让他厌恶我,连碰我都嫌脏。

于是,当他推门进来时,我直接跳到他的身上,双月退挂在他坚挺笔直的腰上。

霍辞没有防备,本能地伸出手接住我,他垂下眼,看到我只穿了件薄薄的衬衣,身体的弧线清晰可辨。

他的表情怔松了一瞬,放在我腰腹上的手僵了僵,但很快回过神来,冷硬着开口。

「陆瑾时。」

「你给我下去。」

我歪了歪头,有些不解风情地问道。

「怎么?你娶我难道不是为了传宗接代?」

「霍先生,我给你生个孩子怎么样?你喜欢小 Alpha 还是小 Omega?」

果然,霍辞低敛的眼眸里浮现出厌恶的情绪:「我对生孩子没兴趣。」

「想用孩子bang住我,你们陆家的算盘未免打得也太响。」

霍辞这反应效果比我想象中的还好。

不愧是我。

于是,我决定再添一把火。

我双手圈上他的脖颈,故意撩拨他。

「可是,我真的很喜欢你,霍先生。从第一次见面我就喜欢你了,如果你不要我的话,我可是会伤心的,会死的。」

霍辞垂下眼,薄凉地启唇。

「那你的喜欢,未免也太廉价。」

「我不稀罕,滚下去。」

不稀罕?老子还不想伺候呢!

我撅了撅嘴。

然后手脚并用地从他身下爬下来。

不知道踢到了哪里,他轻轻地闷heng一声,然后脸色变得青白交加:「陆,瑾,时。」

我一溜烟跑了,比兔子还快。

4

我连着几天都关在房间里。

出去喝水时,刚好在二楼与坐在大厅里的一位年轻 Alpha 对上眼神,他的眼眸露出微微惊艳的色彩。

我听说过他,霍辞的表弟,霍寻。

霍寻拉了拉身边的霍辞。

「哥,这就是陆家的那位 Omega?」

「他长的好漂亮啊!」

霍辞连头都没有抬,

「你对每个 Omega 都是这么说的。」

霍寻惊叹道:「他不一样,他比我见过的所有 Omega 都漂亮。哥,反正你也不喜欢他,不如把他送我吧?」

我从高台上瞥下一眼,落下淡淡地凉意。

霍辞冷下声,恍若霍寻要的只是一个与他无关的陌生人:「我无权替别人做决定。」

霍寻跑到我的身边,眼睛有些亮。

「陆,陆瑾时是吧?你看起来真漂亮,干吗跟我哥那个冰块脸,跟我走吧,我会对你好的。」

啧,我正愁找不到离开这狼窝的法子。

我眼眸轻转,自然地搭上了他的双肩。

「好啊!」

霍辞拿着报纸的手轻轻一顿。

我学着 Omega 的模样,双手搭上霍寻的腰。

「想怎么wan?」

霍寻大抵是没有想到我会这般上道,顿时喜出望外,拉住我的手就往外走。

「哥,那人我带走了,不还你了。」

然而,经过霍辞时,他突然伸手握住我的小臂,我的手臂被修长冰冷的指尖拽得生疼,我忍了又忍才没有暴粗。

「霍辞,你做什么?」

霍辞的眉眼汹涌着冷意。

「陆瑾时,你昨天不是还说……爱我到死吗?」



tiao.情时的话都有人信?

若是个个 Omega 都拿着调情时的承诺要我负责,我岂不是得死上几十回?

我心中疑惑:【难道这人不是假正经?而是真纯情?】

于是,我轻笑地靠近他,贴近他有些僵硬的脸,轻声调笑道:「我是说过这句话,但是我的爱这么廉价,移情别恋很正常吧?霍先生,哄 Omega,如果过夜的话,人可是会跟别人跑了的。」

霍辞不为所动,只是抿了抿唇,附在我耳边:「陆瑾时,你们陆家的货还在我手上。」

我:「……」

你有种别拿货说事。

权衡利弊后,我甩了霍寻的手,略有些遗憾地「啧」了一声:「唉,我这个人呢,喜新厌旧惯了,就喜欢些新鲜感,太容易得手的没意思。比起做你的 Omega,我更希望是霍辞跪着对我唱征服。」

霍寻也不气恼,反而有些跃跃欲试。

「虽然不知道你哪来的自信,但是我哥跪着唱征服的那天你一定要喊我,我一定会将视频在各大展台 24H 循环播放。」

5

我跟着霍辞大步走进房间。

在他想关门之前,我抢先把他扑在chuang上,他的眼眸里浮现诧色,然后怒道。

「你……你这个 Omega,难道没有人教过你羞.耻两个字怎么写吗?」

得,总算不是「滚下去」「下去」这种短句了,但是也没有好到哪去。

浪的 Omega 怎么了?我就喜欢浪的 Omega,越浪越好。

我本来是想直接抬起月退卡在他的双月退之间,然后和他对刚:「别他妈动我的货,有种冲我来」。但是人在屋檐下,我只能软着来。

我双手圈上他的脖颈,跨坐在他身上,故意弄散自己的衬衣领口,禁yu的锁骨展现出漂亮的弧度。

霍辞眼眸微动,

「陆瑾时......你做什么?」

笑死,用货钓着我,还问我我来做什么?

不是为了货,难不成还是为了人来的?

我只好故作为难地往他怀里ceng了ceng。

「我哥,让我来问问陆家的货?」

霍辞冷笑地露出了一副「果然如此」的眼神。

他屈起食指点在我的胸前。

「你们陆家的货里有多少违禁品,你们自己心里清楚。回去转告陆妄,其他的会依规放行,违禁的货,他想都不要想。」

我落下睫毛,浅浅地低笑一声。

「呵……」

不用转告。

陆妄已经知道了。

陆妄两只耳朵都听见了!

陆妄现在只想杀人!

天杀的霍辞,真特么狠。

整整三箱qiang支,就这么没了......

天知道我弄到这些得有多费劲。

我的指腹轻轻地擦过霍辞的喉间。

漫不经心地想着:【这么有骨感的喉结。】

到时候是横着割合适,还是竖着割合适?

霍辞被撩拨得心猿意马。

呼吸急促,耳尖渐渐染上红润。

他干脆偏过头,不再看我:「下去。」

下去就下去,我从他的身上翻身下来。

心里琢磨着该怎么把霍辞大卸八块才好。

没想到落在霍辞眼里,却成了另一幅光景。

他把我的小臂一扯,又让我落回他的怀里。

他不自在地抿了抿唇,然后别开眼

「你睡这里,我去睡书房。」

然后跟逃也似的,同手同脚跑出了房间。

【代替共生】

评论(3)

热度(8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