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软的反派

【双男主】女朋友成了别人的新娘,我一气之下,生扑了她哥

血亏。


养了四年的女朋友,自此成了我小姨子。


1


婚礼现场。


我喝了三杯白酒,大着舌头和邻座的男人攀谈:


「新娘漂亮不?我女朋友。」


「凌晨还和我说:宝宝我今天要去参加婚礼。」


「原来是他妈自己的婚礼。」


对方看我一眼,没说话,可能是把我当成了精神病。


我苦笑一声,又闷了一口酒。


这酒真苦啊。


比我为了供她上学搬砖三年还要苦。


喝第四杯时,台上新娘看见了我。


错愕,震惊,慌乱。


然而,在我幻想着她会不会扔下新郎跑下台来找我时——


她咬咬唇,移开了目光。


婚礼继续。


交换对戒,互表忠贞。


司仪问她:「美丽的新娘,你是否愿意和面前的男人结为夫妻,爱他,忠诚于他,无论贫穷或富有,直至死亡,你愿意吗?」


婚礼殿台上,新娘缓缓看向台下。


目光与我对上,又偏开。


她轻声开口,「我愿意。」


我再忍不住,重重一拍桌子,站起身来。


所有人都看向我。


2


我端了杯酒,手臂高高抬起,朝着台上举起。


「来,我敬二位新人一杯。」


「祝二位新婚快,白头偕,永结同,早生贵。」


台下一片哗然。


我听见同桌的女生低声问她男友,「啥意思啊?这人说话怎么只说一半?」


男友笑着抿了一口果汁,


「这还不简单?新婚快,没有乐;白头偕,不到老;永结同,没有心;早生贵,没有子。」


女生了然,低声叹道:「嘶……好狠。」


别桌也有人听出了这话的弦外音,「这小伙子,啥愁啥怨啊?大喜的日子说这种话。」


「就是!要我看,是追新娘没追到,因爱生恨吧。」


「现在的年轻人,真缺德啊……」


周围骂声一片。


我充耳不闻,只静静看着台上。


秦思榆死死挽着身旁新郎的手臂,另一只手遥遥指向我:


「阿诚,我不认识他……」


「保安!」


她低声惊呼,「这人喝醉了,快把他抓走!」


话音刚落,几名酒店保安便快步走上前来,把我「请」了出去。


「去nm的。」


被人推搡出门时,我骂了一声,回身一拳打在了刚刚踹我腿弯的保安脸上。


然后——


我被一群保安拽去了酒店附近的小巷里。


打的半死。


3


我趴在小巷的地上,半天爬不起身来。


疼。


身上疼,心也疼。


我和秦思榆恋爱四年,我养了她三年。


没钱,我就兼职,服务员,送外卖,工地搬砖,只要能挣钱,什么兼职我都干。


好不容易熬到毕业,本以为能终成眷属了,结果——


一通电话,她被有钱的亲生父母找到,认祖归宗,并火速和与她家门第相当的男人结了婚。


四年,我都不如养条狗。


天空下起濛濛细雨,我踉跄起身,点根烟,拨了一通电话。


「胖子,走,帮兄弟讨个说法去。」


「……」


胖子是本地最大 KTV 一霸,仗义,人脉广,吃的开。


包间里,我们一边喝酒,一边讲清了来龙去脉。


这人立马叫了几面包车的人,跟着我一同去了秦思榆家。


这个时间点,婚礼应该早就结束了。


车上。


胖子陪我又喝了不少酒。


人在极度失意时,喝酒是最容易上头的。


下车时,我走路都有些打摆。


真没出息。


叹了一声,胖子带着一群人,跟着我闯进了秦思榆她家。


踹开门。


我骂骂咧咧进去,「姓秦的在哪?」


客厅里只有一个系着围裙的保姆在干活,愣了会,在我身后胖子等人逼迫的注视下,指了指楼上,轻声道:「楼上左拐第一间房……」


让胖子带人等在一楼,我独自上了楼,「我想和她单独谈谈。」


胖子揉了下手腕,「好,她老公要是在,你就叫我们。」


点点头,我推门进去。


房间拉了厚重窗帘,视线很暗。


我太阳穴瞬间突突地跳了跳,大白天的拉窗帘,不会现在就洞房了吧?


4


来不及细想,我快步走上前。


被子里有人。


似乎是个男人。


脑袋一热,我一把掀开了被子——


!


他还没穿衣服。


窗帘遮光效果很好,房间里视线暗沉,我距离这么近,甚至都看不清他的脸。


「秦思榆呢?」


我想揪他衣领,可这人只穿了件平角内ku。


他反应很快,一把扯起被子盖住,坐起身来。


好眼熟。


头晕沉得厉害,只觉着似乎在哪见过他。


再仔细一想,婚礼上我不是见到台上新郎了吗,觉着眼熟也正常。


他冷眼看我,问,「来闹事?」


「闹你m!」


气血充头,我一把将他按倒在床上,


「你知不知道,秦思榆是我女朋友,她都和你洞房了,还没和我提分手!」


「哦。」


男人淡淡应了一声。


竟然没什么反应。


被我压着,男人也不见恼,反倒是将我推开了些,从枕头下摸出烟,点了一根。


火机按亮。


有点热。


他甚至还微微挑眉,问我,「抽一根?」


「抽你……」


「别骂娘。」


他打断我的骂声,淡声道:「给你十秒钟时间考虑,再不走,就别走了。」


我不悦皱眉,「威胁我?」


烟雾弥漫在我眼前,本就昏暗的视线,更加模糊。


看得我愈发晕了。


他指尖夹着烟,语气漫不经心,「算是。」


我瞬间来了火气,「你tm……」


「十。」


他定定看着我,甚至还探手在床外掸了下烟灰,「九……」


这人不按套路出牌,我又喝的头晕,这会真有点蒙。


「八。」


「……」


「一。」


他笑,当着我面掐灭了烟。


「没时间选择了。」


说着,这人忽然翻身将我亚在了shen下。


我:??


「不是……」


头愈发昏沉了,我晕得厉害,「你搞什么?」


头顶响起对方的回应声,语气低沉。


「你。」


5


我还没想明白啥和啥,ku子就被人叭了。


这个zishi,我很难反抗。


推也推不开,打也打不到。


我下意识缩紧了屁股,「不是哥们,我是你老婆的前男友,你不王元她,王元我??」


对方似乎笑了声,「纠正一下,我不是她老公。」


「我是她哥。」


她哥?


我晕了两秒,忽然想起秦思榆认祖归宗后,这富豪家里似乎还有个她的亲生哥哥。


而且。


到了这会,我这喝多了的狗脑子才后知后觉地想起两件事来——


一,身后这人,似乎还真不是婚礼上的新郎,他是坐我隔壁,被我扯着袖子告知新娘是我女朋友那哥们。


怪不得觉着他眼熟。


二来,我和胖子喝多了,他那群兄弟也特么没反应过来。


人家秦思榆结婚肯定是去新房洞房,我们跑她娘家来找什么人?


真蠢啊。


深吸一口气,我尽量让自己保持清醒地和对方交谈。


「不是,哥们,我找错人了。」


「掀了你的被子,不好意思了。你放我走,行吧?」


「不行。」


身后人惜字如金,动作却很麻利。


屋内很暗,似乎还点了什么香,有种淡淡的近似檀香的味道。


他似乎也喝了不少酒,我想起刚刚对视时他的眼神,并不算清明。


「我给过你机会。」


「是你自己不肯走。」


不是,他也没说过不走还要被王元啊?


我也被逼出了火气,恨声骂着:「你边台啊?」


「我兄弟们都在楼下,赶紧松开我。」


「你……vocal!好疼!」

【攻哥攻略】


评论(2)

热度(4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